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警钟长鸣知行止 正风肃纪守初心

——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4-08 18:42:51

图片1.png

  析案为语,可以资正;以人为镜,可知得失。为用好警示教育这一剂“醒脑良药”,切实抓实正面引导筑牢“防线”,抓好反面警示增强“免疫力”,3月25日-29日,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图片2.png

  紧抓理论学习根本。公司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围绕“坚定不移推动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开展交流研讨,教育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用权、修身、齐家,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以案促改知敬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知识测试、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迷惘之省》,通报典型案例,时刻提醒着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要在金钱物欲面前,守得住底线,扛得住诱惑。

图片3.png

  警示教育筑防线。组织党员干部赴宁夏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坚守廉洁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守住党纪国法红线、规矩纪律底线,努力营造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浓厚氛围。(供稿: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